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康斯坦丁‧特林克斯是德國著名的指揮家和音樂總監,領導制作了大量的經典歌劇,指揮過德國眾多愛樂樂團等重量級交響樂團的演出 。3月31號他在法蘭克福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感嘆這場演出太了不起了,讓他徹底傾倒。

著名指揮家 特林克斯:「我完全被傾倒了。今天我是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整場完整的演出。太多的印象在腦海翻騰,可能我一時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因為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一下。這個演出太了不起了,一個完整的藝術品。」

作為指揮家,特林克斯的聽覺極為敏感,他稱讚神韻樂隊的演奏非常美妙。

著名指揮家 特林克斯:「我很喜歡這個現場樂團,技術上他們非常精湛,那位指揮太棒了。尤其讓人感興趣的是東西方樂器的混合,對我的耳朵來說,這是不熟悉的,可是卻美妙而和諧。好像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說,這樣是不行的。這確實對我來說是全新的組合,而且非常成功。編舞也很獨特。這場演出確實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特林克斯希望西方社會能學習神韻的精神內涵。

著名指揮家 特林克斯:「所以我覺得精神信仰不只是對於中國,而且對於全世界的人都很重要,人們需要對此深思,並且看見像神韻這樣的團體實實在在的在傳播這樣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Alex Harmler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