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明星讚神韻演出 如里程碑令人敬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日在捷克的首場演出,觀眾席中不乏舞蹈專業人士,他們的盛讚神韻的表演完美無缺,捷克家喻戶曉的影星,和國家芭蕾舞劇院獨舞演員讚神韻「完美無瑕」,「如里程碑一樣令人景仰」。

捷克著名影星、芭蕾舞演員 哈雷百斯Harapes:「演出排演得如此熟練,我從專業的角度看,這個演出完全無可挑剔。」

舞蹈演員的舞臺表現,也讓這位捷克家喻戶曉的電影演員兼芭蕾舞演員大加讚賞。

捷克著名影星、芭蕾舞演員 哈雷百斯Harapes Baletdancer:「 舞蹈演員們的表達恰到好處,他們的表情很好的表現了舞蹈的場景,他們的演技都很高超。(flash)這真是絕對的完美無缺,還有和樂隊的互動,非比尋常。」

捷克國家芭蕾舞劇院獨舞演員Zvonar 先生在求學期間就接觸過中國古典舞,但今日親眼目睹了神韻之後,讓他大開眼界。

捷克國家芭蕾舞劇院獨舞演員 阿達姆 茨沃納Adam Zvonar :「演出絕對吸引人,我很高興能有機會欣賞到神韻。」「我最愛的是演出中群舞的大場面,因為幾乎所有的節目都有群舞,演出如里程碑一樣(令人敬仰),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讓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英伽 鍾元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