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名醫成功經驗 促台立法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中共禽流感疫情真相,周遭國家,莫不嚴陣以待;那麼接下來我們要帶您關心,對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國際間,也正在醞釀跨國界立法防堵。以色列知名移植專家,雅各.拉維醫生,以七年的時間調查,並與政府合作推動器官移植立法,成功杜絕中國器官移植旅遊。針對台灣病患境外移植,有九成前往中國,拉維醫師日前在台灣發出呼籲,希望台灣醫政界也能效法以色列經驗,修法跟進。

雅各‧拉維醫生,是以色列希巴醫療中心的心臟移植部主任,在這個全以色列最大的醫學中心,他以7年時間調查,中國移植器官來源黑幕。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會長 雅各‧拉維:「我以為他們只是到中國去跟願意賣掉一顆腎的窮人買腎,但突然間我意識到,我的病人竟然是到中國去換心臟,而且還能事先預約時間,那是(我接觸到的)第一個人,接下來又有幾個病人這麼做,這讓我開始著手調查,然後我發現,中國的器官來自死刑犯和良心犯,而且是按需殺人。」

不希望以色列成為中共活摘器官幫兇,雅各‧拉維指出,他開始與衛生部長推動立法,確保以色列國內器官捐贈提升,並禁止保險公司給付非法器官移植手術。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會長 雅各‧拉維:「我們提供器官分配優先待遇,給已經註冊同意捐贈自己器官的人,完全禁止保險公司給付任何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或涉及器官交易的手術,從那一天開始,從2008年之後,再也沒有病患到中國去了,我們所以我覺得台灣也可以考慮採取類似作為,停止台灣病患湧入中國大陸。」

雅各‧拉維成功杜絕赴中國移植惡況,讓以色列器捐提升,並且透明公平。二月底,他來台走訪醫政界高層,並在大學與律師公會演講。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會長 雅各‧拉維:「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們國內的移植專家、醫療專家不站出來?跟政府當局溝通,跟我們共同努力推動新的立法」「因為我自己的父親,曾經是波蘭納粹集中營的難民。我告訴自己,當我聽到這些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暴行時,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刑犯們所遭遇的這些事情時,不能讓自己沉默。」

語重心長,以色列名醫發聲,希望國際醫政界積極串聯。立法阻止非法境外器官移植,也協助提升國內器捐。目前,台灣衛生署已經同意提修法,對轉介與仲介境外器官移植人士,課以刑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