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落幕 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觀眾,觀看過演出過的人們欣喜的表示這樣的演出在夢中見過。而且看過之後,將永生難忘。

亮麗的色彩,動感的天幕,演員的出眾,神韻帶給金融界人士的是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

退休銀行家丹尼爾‧約翰斯通:「永生難忘。一旦你看了,你將永遠不會忘記,她將永遠伴隨著你。」

財務顧問林恩‧麥克萊恩:「了不起,漂亮,服飾令人難以置信。演員才藝出眾。」

個人理財經理凱瑟琳‧布萊絲:「精美,細緻,我喜歡天幕的圖案,真的不同凡響,為敘述的故事增色不少。」

巧用歷史故事,傳承古老文化是主管們心儀神韻的原因。

首席營銷官布魯斯‧伯剋夫:「個人理解,呈現不同時期和地方的中華文化,以便我們能有一個更全面的、對這個文化的多樣性的理解,是這個演出的目的之一,我覺得這個演出這方面做的很成功。」

財務顧問林恩‧麥克萊恩:「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故事,實際上,演出向你概述了中國所涵蓋的領域及她所包容的不同的文化。」

網上營銷總監大馬士革‧珊慈:「我認為在美國,我們沒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所以我個人會被深厚的文化底蘊所吸引,而中國就有這麼久遠的歷史,所以我認為,這個演出在向我們展示傳統的中國舞蹈是怎麼樣的,歷史的悠久,和文化之豐富,因此我很喜愛。」

演員們的互相配合,嫻熟的技巧則是藝術界人士津津樂道的話題。

藝術家凱文‧琪亞桑:「我想說的是色彩,燈光凸顯出了整個宏偉的氣勢,演員們協調一致,確實起到了作用,這是只有一個或幾個舞蹈演員所做不到的,他們真的把一切都融匯其中。」

藝術家艾琳‧卡爾德:「我喜歡演出帶我們周遊中國各地,展現了不同的文化,華麗的服飾,以及美麗的風景。」

神韻演出更讓觀眾心中的夢想成真。

心理健康治療師凱西克萊普爾:「他們很多的動作是如此的神聖。我覺得像只在夢裡才有,我從未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過,所以看了演出很振奮,那些舞姿讓演員看上去像是飄在半空,真是太神奇了。」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