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首場神韻 名流感受「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在韓國首站大邱市的第一場演出,於當地時間4月5日拉開帷幕,神韻精彩的藝術表現震憾了觀看演出的各界名流,國際獅子會大邱分會長田炳歡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感受到了神的力量是偉大的」。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4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的首場演出在大邱壽城藝術中心正式揭幕,神韻將在這裏進行三天四場演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使觀眾們感動不已。

連續七年來韓國大邱演出的神韻,在口耳相傳的熱播下,迅速傳遍了大邱以及周邊地區,神韻再次來韓演出的消息,吸引了許多社會名流趕到現場,為一睹神韻的風采。

國際獅子會大邱地區總裁田炳歡觀看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表示,感受到了神的力量是偉大的。他說,一定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看神韻。

國際獅子會大邱地區總裁 田炳歡:

「真的從一開始到到結束沒有一點差錯,令我感到震驚。」

神韻的名聲早已遠揚,當地政要名流、金融界紛紛雲集著名的壽城藝術中心,甚至還有遠至香港和大陸民眾,專程赴韓國觀看神韻演出。

香港龍企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李桂芳:

「就是這個服裝很精彩,其他很精彩,我是朋友介紹來看的,但是香港不能做,可以的話,香港政府將他當成表演,沒有其他方面的。」

將近兩個小時的演出引領著觀眾穿越時空的同時,也啟迪著人的善念。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