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揭「馬三家」顯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8日訊】正當各界聚焦禽流感疫情,中共媒體在昨天發表了一篇獨家調查文章,罕見的深度揭露早在海外惡名遠揚的人間煉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這篇長達兩萬字的文章,立刻引發網民快速轉載。這是第一次在中國的媒體上,公開法輪功學員十四年來所遭受的血腥迫害 。

4月7號,中共媒體發表了一篇獨家調查文章「走出『馬三家』」,文章中多名親歷者自述,在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遭受慘絕人寰的迫害。

大陸各大門戶網站迅速轉載這篇長達兩萬字的文章。「馬三家」的惡行震驚大陸民眾。

知名博主「石扉客」在微博說:「這篇報導終於把長期以來,被視為所謂「境外反動勢力」惡毒造謠攻擊的材料,貨真價實﹑白紙黑字的擺在國內媒體的版面上了。」

《明慧網》從2000年至今,發表了8千多篇文章,揭露「馬三家」的罪惡。報導說,在「馬三家」所使用的近百種酷刑中,最殘酷的是「抻刑」,已導致幾十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折磨致死,身體傷殘或精神失常。

湖南法輪功學員 雷映群:「這些事情我都經歷過,也看過,也聽說過,就是我身邊的有些同修,那比她們還嚴重,因為它對迫害法輪功是肆無忌憚的,江澤民有三個:打死算自殺,直接火化什麼的,對法輪功更加厲害,所以我看著,就忍不著眼淚一直在往下流。」

遼寧法輪功學員李靜指出,現在國際上都知道中共的勞教所、監獄在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器官」也被曝光了,所以現在中共改變了迫害招術。

遼寧法輪功學員 李靜:「洗腦班,法教班也是一個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法輪功學員不屈服於它絕食,它們灌食,那坐在『老虎凳』上,拿那個鐵鏟,把那個肉都擰在裡頭。」

石扉客認為,這個報導讓這個龐大群體的不幸遭遇,第一次進入公共視線。

新唐人記者 李韻 丁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