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州首場演出 驚豔舞蹈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9日訊】中國古典舞的韻味以及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一直為專業舞蹈家們所津津樂道, 神韻國際藝術團四月七日在科羅拉多州比弗河的第一場演出讓這裡的舞蹈演員歎為觀止。

對於理森‧高爾特(Reason Galt)這位國標舞舞蹈家來說,眾多舞蹈演員能在有限的舞台上揮灑自如,非常不容易。

國標舞舞蹈家 理森‧高爾特:「演出太棒了,極富新意,故事生動有趣。從技術層面上看,很驚訝能看到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同臺﹐尤其是在這麼小的舞臺上,快速無暇的舞動並變換隊形,真令人驚奇。這點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

演員們善用舞蹈道具表達情感,也讓理森.高爾特驚歎不已。

國標舞舞蹈家 理森‧高爾特:「女舞蹈演員水袖的運用,令人驚喜,看她們拋向空中,再完美的接回手中,真棒。我一直對東方服飾與中國文化有興趣,神韻對我個人來說是很棒的體驗,能直接欣賞現場交響樂也很棒。」

理森‧高爾特最後表示,神韻令人著迷,值得向親友推薦。阿仁‧維多利(Ahren Victory)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這自己未來的藝術生涯產生很大的影響。

音樂戲劇學生 阿仁‧維多利:「每分每秒都讓我難忘,從舞臺上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開始,就那麼壯觀。我從沒見過這麼震撼的天幕。給我全新的觀感。我本身也從事舞蹈藝術,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對於我的藝術生涯有很大的影響。今天太不可思議了,這些舞蹈不可多得。一切,服裝、演奏、音樂所有這一切,完美渾然交融成一體。歌唱家們的演唱也很震撼,以後的演出,有機會我一定每年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何家齊 科羅拉多州比弗河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