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昌原藝術界人士 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南韓昌原進行的首場演出盛況空前,吸引了眾多南韓文化界、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他們折服於神韻的深厚內涵和設計精妙的背景。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昌原進行了首場演出。來觀看演出的文化界和藝術界人士異口同聲地盛讚,神韻感人至深。韓國童話作家孫永順稱,在觀看神韻演出過程中,他始終感覺自己彷彿身在夢境。

童話作家 孫永順:

「今天真像是在做夢一樣。真是太幸福了,簡直就像是在做夢一樣。真是非常感謝。能有機會接觸到如此美妙的大平原和大陸文化,我感覺是如此的幸福。蒙古的碧藍天空和草原令人難以忘懷。非常感謝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諸位。我期待著明年的到來。想知道還會看到什麼節目。」

藝術工作者們連連感歎神韻的華美。他們激動不已並稱,從未曾體驗過神韻演出這般特別的感染力。

韓國藝術總會固城分會長 鄭永道:

「很難接觸到中國的古典( 文化 ) 。今天的演出呈現了很多歷史長河的故事。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平時我們所不知道韻律和動作,還有只是通過書本才知道的東西,今天都親眼看到了,印象非常深刻。」

釜山女性文化人會會員、文學博士 鄭英子:

「今天的舞蹈相當有力度。我感覺到了一種能量非常強大的大國氣息。」

韓國藝術總會釜山市聯合會長 宋泳明:

「看了演出恐怕大家都會感受到,什麼才是優秀藝術的芬芳。」

新唐人記者 南韓昌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