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論壇:中共反腐敗必亡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香港支聯會日前舉行「反貪腐,爭人權」座談會,有講者指出中共政權極其脆弱,內部已腐朽不堪,一旦真正要反貪腐就會亡黨。講者並對中共將愛國扭曲成愛黨的行為提出反駁。

立法會議員、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指出,中共事實上沒有經濟實力,公布的所有數字水份太多。他形容整個中共政權長期處於恐懼之中,非常脆弱。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就好像車頭玻璃般,它不爛就不爛,它一爛整個都脆了,變成一粒粒的,它們害怕會有一個瓦解的情況出現。」

他笑言,大家常說中共如果不再制止貪污就亡黨亡國,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制止貪污就亡黨,即你制止貪污共產黨就玩完,因為共產黨很多也是貪官,你把他們全拉了,怎辦?亡黨亡國是這麼來的,共產黨已經去到朽木不可雕的情況。」

多位講者並反駁近期中共官員的愛國論將愛國與愛黨混為一談。真普選聯盟召集人鄭宇碩呼籲市民參加6.4晚會及7.1遊行,以顯示何謂真正的愛國。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