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CEO:神韻展現的是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演出依然是滿場,很多觀眾慕名前來,神韻向瑞典人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正統的神傳文化。在瑞典一家電信公司任總裁的西爾弗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員。

瑞典電信公司總裁 西爾弗(Fredrik Silfver):「這場演出太精彩了,完全是正面的,我認為比我希望的還好,我有很高的期待,但實際上她超越了我的期望,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傳統文化,真令人興奮,現在我很激動。」

提到哪個節目最能打動他時,他繼續說:「我認為父親和他女兒的那一幕故事展示給觀眾真是一種膽識,因為今天沒有多少人談論在中國的人權問題,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勇氣。還有色彩,服裝的面料,舞蹈的編排和動作所有專業的這一切令我五體投地。」

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他表示:「真是可惜,因為這是中國文化一個更重要的部分,可追溯至幾千年前,所以我認為他們有權利再現自己的文化,還有靈性的那一面等。我希望能在這方面有所改善,這場演出是取得進展的良好載體。」

新唐人記者Cecilia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