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昌原神韻壓軸場 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有著「世界第一秀」的神韻藝術團在南韓昌原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許多政界、工商企業和文藝界人士前來觀看,可說是盛況空前,現場一票難求。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昌原城山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晚會門票全部售罄,觀眾們被神韻藝術精彩的表現深深吸引,被一個個中華神傳故事,歷史場景所感染,每個節目都贏來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喜愛看舞臺劇等演出的永進公司總裁李元哲先生是看了神韻廣告後趕來看演出的,他表示任何演出都不能和神韻相媲美。

南韓永進公司總裁 李元哲:「宏大而又華麗,以歷史和現實故事?基礎的傳統舞蹈真是感人至深而又生動有趣。普遍的我們也知道,但通過中國傳統舞的形式呈現出來,華美而又恢弘的故事真是感人至深。」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三星空調會長高浩坤先生對《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他表示神韻演出看了一遍還想看一遍。

三星空調株式會社總裁 高浩坤:「(演出)非常新穎,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從多角度生動有趣地展現了很多東西。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在舞臺上演出的所有演員竭盡全力地發揮自己所長,這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場演出使佛國再現,真是蔚為壯觀,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

家住慶尚南道統營的中光韓藥房院長金光坤先生是神韻的忠實粉絲,每年他都會特地追隨藝術團到南韓各地觀看演出。

中光韓藥房院長 金光坤:「美術、音樂還有動作,圓柔輕緩同時又非常有魄力,流暢的動作真是太好了。雖然演出長達兩個半小時,但好像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整體地來看很有教育意義,演出真是很有深意,能有這?好的欣賞機會,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 南韓昌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