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觀光財 台糖進軍西門町飯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搶食觀光商機,台北西門町這幾年旅館,飯店越開越多,不只五星級飯店以次品牌進軍,現在連國營事業台糖,也將租約到期的大樓,部分樓層改裝為商務旅館,瞄準自由行觀光客。

窗外就是中華路街景,樓下還有個捷運出口,台糖首度進軍台北飯店市場,就選在一級戰區:西門町,3000到5000元的經濟價位,住三星半到四星等級的房間,瞄準背包客和商務旅客。

台糖董事長 胡懋麟:

「這個餅是越做越大,這個群落,然後人越聚越多。我們的競爭優勢就是我們的食材是用我們的有機蔬菜、有機米。」

用「價格」和「自家生產的食材」搶進西門町,台糖自信滿滿,因為瞧瞧西門町,一早來逛街的星馬港澳觀光客比台灣人還要多。

新加坡光觀客:

「方便啊,比較中心。」

香港觀光客:

「他們說這裡好多好吃的。」

香港觀光客:

「因為西門町就是你們台灣最出名的地方。」

捷運、公車就在附近,加上逛街方便,港星最愛的鴨舌頭,也在西門町,讓西門町近年來旅館愈開愈多。上個月,離台糖會館200公尺的中華路,也新開了一家時尚旅館,開幕不到一個月,已經天天客滿。

甚至五星級飯店也搶進西門町,國賓飯店轉投資的amba,還有晶華酒店的捷絲旅,算一算,西門町商圈大小飯店、旅館至少50家,搶食每年不斷增長的自由行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