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手猖狂 巴黎羅浮宮關閉1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到法國巴黎,一定會拜訪的羅浮宮博物館,在10號突然閉館,讓許多觀光客相當錯愕,原因是扒手過多讓館方人員疲於奔命,甚至覺得生命受到威脅。館方人員以罷工方式要求法國當局重視,聯手打擊犯罪,11號成功獲得支援,重新開館,未來旅客遊訪羅浮宮,更為安心。

法國著名觀光景點巴黎羅浮宮博物館是到訪巴黎的必去行程,但是10日居然讓觀光客吃了閉門羹,因為館內約200名工作人員抗議扒手過多,而且生命遭受威脅,所以以罷工方式抗議,迫使博物館休館1天後,11日重新對外開放。

每年參觀巴黎羅浮宮的遊客將近千萬人,也因此成了扒手覬覦的目標。尤其是日本跟大陸遊客更是扒手眼中的肥羊,囂張的扒手集體出動,甚至還會辱罵博物館員工。

巴黎羅浮宮守衛 安卓:「有現金在身上的日本和中國遊客最吸引他們,美國人也是,但是亞洲人不習慣於這樣的暴力行為,通常不知道如何反應。」

羅浮宮博物館高層表示,館方針對工作人員的憂慮,已安排約20名警察巡邏館內各個展場,以遏止扒手日益猖獗的問題,還給遊客一個安全的參觀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