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身障朋友 Selina籲愛心捐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身障朋友要學習一技之長並不容易,他們要比一般人多付出努力,有一位身障朋友榮廷,在便利商店打工,連續八年的時間不間斷,每天都提早一個小時上班,提前為工作作準備,他的故事被拍攝成微電影放映,讓藝人SELINA深受感動。

藝人Selina VS.主持人:「我想要吃那個飯糰 真是很好的代言人 光吃飯糰會不會口渴 我肚子餓了還要喝水」

展現活潑可愛的一面,SELINA出席公益活動扮顧客,由身障朋友擔任一日店員,貼心的SELINA,還會主動讚美店員。

藝人Selina:「你的聲音很清亮耶,好適合在便利超商工作」

怎麼結帳,還是有點不習慣,對身障朋友而言,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

他是榮廷,在便利商店打工,每天都比別人提早一個小時到,提前為工作做準備,簡單的換發票工作,就會讓他很緊張,擔心換太慢顧客不耐煩,擔任便利超商店員八年的時間,他堅持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好。

身障朋友 榮廷:「學到很多結帳補貨啊,還要補關東煮,然後就慢慢磨練,就越來越快。」

店長:「我看到他對工作的認真還有珍惜,還有堅持,從八年來他從來沒有放棄過,而且八年來他沒有一天遲到過,他都提前一個小時。」

榮廷的故事被拍成微電影放映,Selina在底下認真的觀看,兩年前被火灼傷,至今傷疤仍清晰可見,她說現在的他更能體會到身障朋友的辛苦。

藝人Selina:「我在這一兩年之間,我等於是從一個沒有辦法生活能力的人,到現在我可以再出來,再像以前一樣的工作,我又可以再有生活的能力,這一年中我可以體會他們的無助、跟沒有辦法證明自己存在意義的心情。」

講到兩年來復建的心路歷程,Selina忍不住紅了眼眶。

藝人Selina:「我還在很努力的適應,這個樣子的我在大家面前,我覺得所有的媒體甚至歌迷,甚至我走在路上的路人,我覺得他們都有給我很多的回饋。因為他們讓我覺得你這樣子還是很棒。」

脫掉壓力衣勇敢面對媒體,Selina抱著感恩的心,連續兩年擔任愛心募款大使,希望透過大家的小額捐款,幫助更多身障朋友培育一技之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