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娃娃網路投票啟動 網友: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上星期兒童節,新唐人電視台第一次舉行的漢服娃娃走秀剛落幕,10號開放網路票選,短短不到3天,已經超過萬名網友票選,網站上還可以看到小朋友變裝前後的影像,穿上漢服的可愛模樣,引起網友轉載分享,也有網友留言,直說,真的超可愛 。

穿著古代漢服,小朋友們嶄露難得的優雅氣質,經過4月4號兒童節的初次走秀,30位的小朋友還要進行一場網路票選,大家都好奇,究竟變裝前後差距有多大,10號凌晨網路票選一開放,就吸引不少網友轉載,直說,真的超可愛。

參賽小朋友 李芷葳:「大家好,我是李芷葳,今年五歲。」

變裝後302號的李芷葳,表情依舊笑瞇瞇,不過紫色系的漢服,更突顯她落落大方的氣質,也是目前網路投票第一名的人氣王;第二名是109號五歲的張宜蓁, 甜美笑容和酷似喬喬的明星臉,獲得網友青睞;206號喜歡打跆拳道的劉愛薇則是第三名,102號的雷晶晶、209號的吳宜蓉,也緊追在後。

參賽小朋友 雷晶晶:「(投票比賽想不想第一名)想。」

參賽小朋友 張宜蓁:「大家頭我一票喔,謝謝。(放電)」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這不是一個商業活動,可是在短短幾天,卻能夠引起社會上這麼大的迴響,跟關注,最重要的是,現在的人類,也在追求純真純善純美的事物,而這些卻在我們漢服娃娃走秀中,找到了。」

網路票選活動,短短不到3天,已經超過萬人投票,透過小朋友的可愛魅力,社會大眾進一步了解,原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漢服,其實跟我們很靠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