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中國文化良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3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所呈現的深厚的中國文化內涵,一直為主流社會人士所讚賞。觀看了神韻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演出,觀眾欣喜的發現從中獲益良多。請看來自德州的報導。

潔西.約翰遜是一家商業地產公司的市場部主管,她表示如果沒看神韻,她將錯失很多學習中國文化的機會。

市場主管潔西.約翰遜:「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台演出。我學到了很多,如果沒來看的話,我永遠也不會瞭解的。」

市場主管潔西.約翰遜:「太驚人了。我愛那些舞蹈,色彩。以及從中能學習文化。從演出中學到的所有東西都讓我嘆為觀止。」

格拉芙感嘆神韻能把五千年豐富內涵在短短的時間內完美的呈現給觀眾,這個本身就是奇跡。

生化專利律師如麗雅.格拉芙:「中國文化有非常多的內容,把如此豐富的內涵濃縮在有限的時間內是非常難的。雖然演出超過兩小時,但是神韻能把她辦的這麼豐富多彩,而不失娛樂性,這真是太神奇了。」

格拉芙很喜歡歌劇,她感謝神韻把優秀的男高音歌唱家帶到了奧斯汀。

生化專利律師如麗雅.格拉芙:「我愛神韻,演出中融合了音樂與文化,整台演出很神奇。我特別欣賞神韻有這麼好的男高音歌唱家來這裡。他唱的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彭慧 洪宇 德州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