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機Z10台灣上市 新功能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5日訊】全球手機瘋觸控,以實體鍵盤出名的黑莓機,也因應潮流,推出第一隻觸控手機,Z10,這款新手機,今天在台灣公開亮相,到底搭載了哪些新功能,我們帶您先賭為快。

要拍照,卻總是擔心自己會眨眼,沒關係,黑莓機Z10的新功能,time shift camera,來幫你,把時間回朔,選擇最完美的表情。想要打字同樣很方便,黑莓機z10,會自動預測,使用者要打的字,只要手用輕輕一彈,就會執行選取動作。還有這項新功能,同樣令人驚艷,透過screen share,就可以跟朋友視訊,一邊同時分享照片。

Blackberry亞太區資深行銷經理 陳彥揚:「那在視訊會議的時候,你就可以直接把我們的excel 檔或者是powerpoint檔直接分享給你在開會的夥伴。」

新的黑莓機有兩種模式,分成私人用與公司用,公司用的部分,會進行嚴格鎖碼,擁有不同於Android以及蘋果的作業系統,資訊安全是黑莓機主要的競爭優勢。

Blackberry公司大中華區總裁:「安全向來都是黑莓平台的傳統元素,我們認為推出BB10之後安全仍然是關鍵的元素,我們認為我們擁有目前市場上最安全的平台。」

擁有安全的網路資訊系統,早期黑莓機就是主打企業用戶,不過根據[圖卡]華爾街日報報導,2007年黑莓機在企業用戶市場,擁有70%的市佔 率,但是目前只剩下20~25%,這隻全新手機z10,是黑莓機的第一隻觸控型手機,今天正式進軍台灣,但三星的S4也傳聞要在4月底上市,黑莓機要贏得 亞洲顧客的青睞,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