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紀念館開幕 揭中共屠殺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7日訊】4月15日是胡耀邦逝世24周年,臨時六四紀念館選擇在當天正式開幕。香港支聯會強調今年以「愛國,由真相開始」為主題,希望更多大陸人士瞭解中共屠殺人民的真相。

支聯會成員及城大學生會約20多人,在城大圖書館外的民主女神像前默哀及獻花。主席李卓人強調六四是一場愛國民主運動,今年六四紀念館以「愛國,由真相開始」為主題,希望讓更多大陸學生和同胞瞭解中共屠殺人民的真相。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第一在香港還怕甚麼,我覺得他們不要怕,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抱自由,可以進來參觀我們的六四紀念館。我們很相信會對城大的大陸學生會有一個影響。」

教協會長馮偉華表示有責任將真相傳給下一代。

香港教協會長 馮偉華:「爭取民主運動就是一個真相,將他打成動亂就是一個歪理,我們要將真理真相承傳開去,我們絕對不可以給下一代在謊言之中成長,這是教育工作者的責任。」

臨時六四紀念館由即日起一直展出3個月,到7月1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 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