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化肥廠爆炸 小鎮大片被夷平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8日訊】美國德州威果鎮以北,位在威斯特鎮的一家化學肥料工廠,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7點50分,也就是台北時間18日上午8時50分左右,發生劇烈爆炸。爆炸造成周邊地區多處建築物起火、倒塌,當地警方表示,目前還無法證實確切死傷人數。威斯特鎮的總人口不到3千人,但爆炸地點周邊,包括一所學校及老人安養中心,傷亡人數恐怕不樂觀。

這起劇烈爆炸發生在美國西部德州威果鎮(Waco)以北大約32公里處的威斯特鎮(West)一家化學肥料廠。據目擊者表示,週三晚間7點50分左右,先看到濃煙竄出,幾分鐘後,聽到一聲巨響。

威果鎮人口總數大約2千七百多人,爆炸地點周邊至少50棟建築物遭到波及,附近一家療養院發生大火倒塌。當地市府已經在附近的足球場上成立緊急救助中心,一些傷者已被送往醫院。目前爆炸原因不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