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邃不失幽默 重塑中華文化形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8日訊】神韻演出深邃的精神內涵而又不失幽默趣味,讓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觀眾在歡快之餘,從新體味中國文化。

舞蹈公司創始人薩曼莎‧比斯利:「我也想和他們齊舞。」

薩曼莎擁有一家舞蹈公司,自己也是舞蹈演員,她表示神韻演員的舞姿給她很大的啟發。

舞蹈公司創始人 薩曼莎‧比斯利:「天哪,演出太驚人了。表演完美無瑕。演員受過專業訓練,編舞和服裝,燈光,天幕無可挑剔,真的很棒。」

演員們善於通過動作、表情和道具表達情感也讓觀眾耳目一新。

教師 梅根‧嬋德拉:「很驚歎能看到演員們的自律,他們擁有深邃的精神世界,我們又同時看到了幽默的元素。」

急救直升機飛行員 丹‧哈斯特:「演員表達感情和故事情節方式很溫暖人心。」

演出改變了觀眾們對中國文化固有的觀念。

急救直升機飛行員 丹‧哈斯特:「他們展現的精神很明確,暖人心和吸引人。讓人了解不同的中國文化。」

教師 梅根‧嬋德拉:「我們過去覺得中國文化是很哲理性的,演出中的歡快帶給人無限樂趣。很美,每樣東西都很細膩,充滿內容和精彩,讓我們完全傾心。」

舞蹈公司創始人 薩曼莎‧比斯利:「輕鬆、幽默、樂趣,又有莊嚴。它提醒我們西方人,我們很幸運,也讓我們打開視野,關心世界上其他地方發生的事情。」

和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一樣, 克里斯汀認為這是一種恩賜的機緣。

觀眾 克里斯汀‧羅福迪斯:「能夠親身觀看並體驗神韻演出,是我最大的榮幸。這是非常生動的文化的傳奇。能觀看這場演出,是神給予我的最大恩賜。」

新唐人記者 彭慧 洪宇 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