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ICF評比 桃園入選全球7大智慧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8日訊】桃園縣今年1月份入選2013年全球7大智慧城市,由美國的智慧城市論壇ICF機構所評比,針對全球各大城市的經濟以及社會發展來評分,ICF創辦人今年特別來到桃園頒發獎項,他盛讚桃園的科技與人情味讓人印象深刻 。

連續四年榮獲ICF機構評比為前21大智慧城市, 桃園名列全球優秀城市的行列, 今年更是從400多個城市的評比中脫穎而出。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推動直轄市航空城,河川整治、以及所有我們醫療照顧, 等等環保這些作為我們有非常多的層面,在世界的觀點來講,我們在桃園的人,是生活的非常幸福。」

美國智慧城市論壇ICF機構,評比世界各大城市在經濟及社會發展的狀況,創辦人路易斯今年特別來到桃園實地參訪。

ICF創辦人Louis先生:「從醫院的的運作,我看到人性與科技間的協調(平衡), 還有人們樂意為別人付出,這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從評比中美國ICF機構了解世界各大城市發展模式,同時提供給各國一個經驗交流分享的平台。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同時也藉由這個組織跟全球的先進國家,做交流,了解他們有做了哪些事情,在改變人們的生活, 讓人們生活的更好。」

ICF創辦人路易斯來台頒獎,同時也邀請桃園6月前往紐約參加ICF年會,與世界分享桃園智慧城市成功的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