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波士頓悼死傷 美國精神不動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造成三人死亡,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親自前往波士頓,參加了聖十字大教堂所舉行的死難者悼念活動,歐巴馬演說中表示,爆炸襲擊不會動搖美國,美國的精神也不會因此而熄滅。

悼念會開始,知名華裔音樂家馬友友演奏著大提琴,為死者表達哀悼,今天波士頓的天氣格外晴朗,然而人們的思緒仍然停留在對死難者的哀思中。

美國總統 歐巴馬:「當你們開始這漫長的復甦之旅的時候,你們的城市與你們同在。你們的聯邦與你同在。你們的國家與你們同在。在你們學會再次站立、行走和奔跑之際,我們都將與你們同在。」

波士頓爆炸可說是2001年911事件發生以來,美國境內最嚴重的攻擊事件,也格外引起關注。

歐巴馬演說中也特別提到了爆炸案中不幸罹難的中國留學生,她位於大洋兩岸的家人和朋友的悲痛,是所有人共有的感受。

攝影師 妮可‧安卓依:「 我不認識這些人,但他們就像我的朋友, 我心中惦記著這些家人 我知道現在是他們艱難的時刻 我真心祈禱一切能夠順利。」

FFBI呼籲民眾積極向FBI提供有關線索,早日將他們捉拿歸案。也警告民眾,嫌犯非常危險,如果遇到他們,千萬不要擅自行動,要立即報告執法人員。

新唐人記者 美倩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