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4月18號到5月1號在日本的五個主要城市進行演出。時隔一年,神韻再臨東瀛,日本各界紛紛發來賀詞,期待神韻帶來藝術的享受,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

4月19日東京的首場演出將在歷史悠久的東京文化會館舉行。作為世界知名的劇場之一,東京文化會館52年以來一直給日本觀眾提供一流的藝術演出,劇場的音響效果尤其受到好評。

緊接著東京,神韻還將在西宮,名古屋,橫須賀,福岡,舉行巡迴演出。

日本各界紛紛給神韻發來了祝詞。前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Yukio HATOYAMA)的弟弟,眾議院議員鳩山邦夫(Kunio HATOYAMA)在祝詞中說:「在世界各國著名劇場,讓觀眾起立鼓掌,備受讚譽的神韻世界巡迴演出再次來到日本,精彩的表演一定會讓日本全國陷入感動的漩渦。」

前日本首相,眾議院議員海部俊樹(Toshiki KAIFU)在給名古屋演出的祝辭中說:「跨越國界並互相理解其傳統文化和藝術具有深遠之意義。雖然今日互聯網等媒體的發達,使國與國之間距離縮短,但植根於悠久歷史的貴國傳統文化,除自己親身體會之外別無他法。」

另外,橫濱市議會小幡正雄(Masao OBATA)議員,埼玉縣議會鈴木正人(Masato SUZUKI)議員;福岡縣嘉麻市松岡縣(Susumu MATSUOKA)市長;日本維新會、參議院水戶將史(Masashi MITO)議員;以及日本知名藝人石田純一;在日台灣同鄉會顧問,林建良醫師也給神韻發來了賀詞,期待通過觀賞神韻的演出,洗滌心靈,獲得希望和勇氣。

新唐人記者 尚燕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