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大師賽:納達爾晉級 莫瑞止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0日訊】星期四(18日)蒙地卡羅大師賽男單打進行16強角逐,「紅土之王」納達爾再度強勢過關;但剛剛稱雄邁阿密網球大師賽的英國網球好手莫瑞卻失意紅土場,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便被瑞士選手瓦林卡連下兩盤淘汰出局。

星期四(18日)蒙地卡羅大師賽 (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 ATP),世界第二種子莫瑞在一連串的失誤後,被瑞士選手瓦林卡以6-1、6-2直落二盤淘汰出局。

莫瑞一再表示,他需要時間使他的腳來適應紅土場地。看起來很受挫的莫瑞他在第一盤發球只拿了8分,在這場八分之一決賽中,莫瑞只拿下了3局;非受迫性失誤達到24次,導致他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17的瑞士選手瓦林卡,這次是連續兩年進入八強的四分之一決賽,在八強賽中他將面對法國人宋嘉(Jo-Wilfried Tsonga)。

另外一場16強比賽,納達爾(Rafael Nadal)再度強勢過關,以6-2、6-4輕取世界第21德國好手柯許萊伯(Philipp Kohlschreiber),不僅朝向這項賽事9連冠再邁進一步,也是在蒙地卡羅44連勝。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很高興能以6-2 、6-4贏得比賽,我覺得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很好的結果,很高興能在蒙地卡羅這裡進入8強賽;雖然明天我確定將有一場真正的硬仗要打,但我們可拭目以待(我的好表現)。」

2013年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八強週四(18日)全部產生,除瓦林卡外,目前世界男子網壇領軍人物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納達爾,及兩名法國選手宋嘉和賈斯克(Richard Gasquet);以及芬蘭選手尼梅寧(Jarkko Nieminen)、義大利選手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保加利亞選手季米特洛夫(Georgi Dimitrov)也分別戰勝各自對手,順利晉級。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