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0日訊】律師約翰‧岡薩雷斯的女兒是舞蹈專業的學生,岡薩雷斯先生買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冬尼奧最後一場演出的票,做為女兒的生日禮物。觀看完演出,父女倆對神韻完美絕倫的表演大為稱讚。

律師 約翰‧岡薩雷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直期待著看這個演出。我給我的女兒和我自己買了票,實際上,這是她的生日禮物作為慶祝。我從未看過這個演出,這次來看到,讓我們真的很享受。”

女兒麥克拉做為舞蹈專業的學生十分感嘆神韻演員超凡的表演。

舞蹈專業的學生 麥克拉‧岡薩雷斯:“演出太美妙了。舞蹈演員們非常多才多藝。你可以很顯然看到他們動感十足,他們一定是非常刻苦的練習才能完成這一切,絕對是驚人的。”

“音樂很動聽,樂隊演奏完美。演出結束時我使勁為他們鼓掌。”

“他們配合得非常好。現場樂隊伴奏是很難的,因為你不知道它是否會進行順利,實際上他們演奏的非常完美。”

父女倆都對舞蹈《鳳凰仙舞》的服裝印象深刻,驚嘆神韻服裝設計師的想像力。

律師 約翰‧岡薩雷斯:“舞蹈演員技巧高超,整齊劃一,非常同步。服裝絕對驚人,我想我的女兒和我都認為,那些藍色服飾的鳳凰,他們是最美麗的。絕對驚嘆神韻服裝設計師的想像力,能夠預見和設計這些服飾。”

律師 約翰‧岡薩雷斯:“我知道有迫害的情節,但它表達的非常婉轉,當你看到這個演出節目,它提醒你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如果不表演出來(迫害的發生)很多人會不知道。”

律師 約翰‧岡薩雷斯:“看到演出消息,我的第一反應是‘嗯,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去?’但我的女兒說:‘好了,我們應該去。’演出絕對的美。你要親身體驗才能看到她的美好。因此如果你的第一反應是你不想來,你要給自己第二次機會來看一看(神韻)演出,因為它會改變你的想法。”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