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落幕 波士頓繼續緬懷遇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1日訊】在4月15日發生的波士頓爆炸案中﹐共有3人死亡、176人受傷,這也是美國本土自911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隨著城市重新恢復運作,許多人來到馬拉松終點線附近的爆炸地點,透過獻花等方式緬懷遇難者。

凝視著鮮花、國旗和其它紀念物品,許多居民和遊客來到爆炸案的發生地點,向事件的遇難者致哀。

波士頓週六天氣陰沉,日前發生的連環爆炸攻擊奪走了三條年輕的生命,分別是8歲的男孩馬丁、29歲的女子坎貝爾,以及來自中國的女留學生呂令子。

紀念現場訪客 Ruth Pan:「我相信所有華人都感到很難過,因為她(呂令子)是來美國讀書的。她的家人一定極為傷心,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希望他們能好起來。」

雖然爆炸案的嫌犯已經落網,但目前仍有57名爆炸案的受傷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三人情況危急。

而爆炸案第二名嫌犯焦哈爾所就讀的麻省大學達特茅斯校區,在週六繼續關閉,以完成案件的後續調查。水城警署負責人表示,初步證據顯示嫌犯兄弟兩人是單獨作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