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耐看 美密蘇里觀眾:神韻令人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1日訊】4月20日,陽光明媚的美國中西部聖路易斯,許多密蘇里和伊州南部地區的居民,全家一起來到皮博迪劇院,觀賞神韻晚會在聖路易斯週六下午場的演出。觀眾表示,希望中國古典舞能夠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欣賞。

觀眾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她非常的美!絕對動人心弦!還有她的創意,雖然這是中國古典舞。觀賞這樣的演出非常感動,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物理治療師 蘇珊娜塔克爾(Suzanne Tucker, Physical Therapist):「非常棒!我的父母和我的小孩都來了,我們有三代人在這裡,每個人,無論年紀大小都非常喜歡,非常美!」

繪畫藝術家 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非常美!第一次讓我動心是看到神韻單張,我非常想看,我喜歡視覺設計,製作相當出色,所有都很棒!還有藝術創作和三維動畫等,非常有趣。」

物理治療師 海倫克蘭 (Helen Crain, Retired Physical Therapist):「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絕對是賞心悅目。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我非常高興我們看到了。」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多次觀賞了神韻,密蘇里觀眾表示,神韻經典讓他們百看不厭。

繪畫藝術家 金伯莉奧薩珀(Kimberly Alsop, Painter):「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很精彩。」

觀眾蘇珊麥克唐納(Susan McDonald, House Wife):「我們鼓勵所有人努力讓中國古典舞持續上演,使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美國路易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