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講真相 台法輪功「4.25」籲解體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指導原則,一眨眼挺過14個年頭,星期日下午,來自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台北101,舉辦425和平上訪14周年紀念活動,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希望海內外律師大團結,中國法律人能法辦江澤民等迫害首謀,也能協助中國民眾退出解體中共。

跟著音樂整齊劃一的煉功,101大樓旁,近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一起紀念425和平上訪,就像14年前的場景一樣,1999年4月25日,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也在中南海旁,親眼見證萬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和平上訪的煉功畫面。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 袁紅冰:「那一天,我來到長安街上之後,在中南海的旁邊。我看到了一群精神修煉者,她們環繞著中南海,靜靜的煉功,通過她們的煉功,來表述她們對真善忍的,信仰的堅守。」

法輪功學員理性堅定的和平上訪,只要求個合法的煉功環境,袁紅冰說,這群修煉者,離開後地上沒有留下任何紙屑或垃圾,不僅深深震撼他,也震撼了中國歷史。

前北京大學法學教授 袁紅冰:「在那以後的三個月,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全面的大迫害,這一次大迫害,構成了21世紀,人類最大的人權災難。」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江澤民就利用所有的媒體,所有的工具,所有的迫害的手段,逮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到現在已經14年了。」

14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舉著真相展版和橫幅,演示勞教所裡的殘忍酷刑,想盡辦法喚醒人們良知,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聯合國人權高專和酷刑特專,應主動調查中共迫害真相。也希望,中國法律人能一起加入,法辦迫害首謀江澤民的行列。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只要習和李,不徹底清除江澤民勢力,這場迫害便不可能停止。//中國的法律人,是中國法治的推手,希望你們,協助民眾,退出中共、解體中共。」

法輪功學員在101旁舉辦大型活動,讓陸客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101大樓旁的退黨中心,三年來,一年至少協助一萬名中國民眾,脫離中共禁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志超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