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華為中國手機 同一週搶灘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3日訊】近期各大手機業者紛紛打出5吋螢幕旗艦機種進入市場,除了27日開賣的三星S4,中國品牌小米科技與華為,也在同一週加入戰局,華為打出號稱業界最大 6.1吋的鯨奇機Mate,以高規格中價位要來吸引台灣的消費者,不過究竟台灣民眾對中國品牌的印象如何,我們的分析報導。

搶在三星S4登台,23日,挾著6.1吋大螢幕氣勢的中國智慧型手機華為,也加入機皇戰局。

華為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 謝明宏:「初期,我們預計1個月內,我們也,目標值能夠希望上看一萬台。」

以平板為主要銷售的華為,台灣是中國以外第一個上市的國家,主打中階價位,單機售價約新台幣15490元,比三星便宜將近5500元,操作部分,試圖超越三星S4的眼球控制功能,華為看好台灣市場,不過台灣民眾對中國品牌,好像頗為保留。

民眾 曾小姐:「不覺得會有保障。」

民眾 丹小姐:「大陸一些品質都沒有做的很好,所以如果用的話自己也會擔心,會不會爆炸之類的吧。」

民眾 陳先生:「(低價的一個方式這樣子,你會考慮嗎)應該不大會,我會比較重視品質的部分。」

相隔一天,中國萬元以下小米機2S,也將在週三登台舉行發表會,除了中國品牌手機在同一週搶灘台灣市場,三星S4則是在27日宣布全球上市,而原本傳出6月發表的iPhone 5S卻傳出延遲亮相,面對這一場機皇之爭,誰會是最後贏家,令人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