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音樂會 迎接世界地球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4日訊】響應4月22號世界地球日,上週六在高雄市中央公園有一場「和地球一起微笑吧!音樂會」,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透過音樂分享形式,傳達環保理念,呼籲民眾一起用行動來愛地球。

一邊彈著鋼琴,一邊唱出溫柔的嗓音,馬修連恩的音樂,讓高雄中央公園的週末午後,充滿祥和的氛圍,上千民眾攜家帶眷,來享受這場音樂饗宴。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如果我可以通過音樂,改變我們的心,這是最好的。所以你聽每一首歌一定有愛在裡面,每一個故事有愛的主題。」

用音樂傳遞愛地球,馬修連恩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先想想,如何能多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在台北,我的錄音室,我的公司的地方在捷運站旁邊,我的家有一個捷運站很近,所以我可以每天坐捷運,好方便。」

從心靈到行動都要落實環保,這場微笑地球音樂會,呼籲民眾一起環保愛地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