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4號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讓紐約各界名流感動。著名移民律師、法學教授馬丁.羅斯坦第三次看神韻,表示神韻體現出邪不勝正的理念,每看一次神韻,都有新的體會。

著名律師、同時也是法學教授的馬丁‧羅斯坦(Martin Rothstein, Lawyer and Law School Professor)感動於神韻傳達出正義的力量。

律師、法學教授 馬丁‧羅斯坦:「每個節目都讓我感動。摧毀邪惡象徵,以及上天的保佑,感動了我。」

羅斯坦說,看了神韻,內心充滿溫馨和安全感,難以用語言表達。

律師、法學教授 馬丁‧羅斯坦:「我能感受到更多的內涵,卻無法用語言表達。非常好,感覺非常溫暖、非常安全、非常欣喜,言辭無法描述那種感受。」

羅斯坦表示,神韻的每個節目都觸動心靈。這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每一次看都感受到更多的內涵。

律師、法學教授 馬丁‧羅斯坦:「今天我更多體驗到的是演出的整體效果,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不只是主要舞蹈演員,還有音樂、特效配合、天幕,合在一起,完美無瑕。以前我沒有欣賞到這種整體的美。」

神韻有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目前正在日本,美國的佛羅里達州,以及紐約市同時演出。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直持續到本週末。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