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籲北韓對話 重啟開城工業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5日訊】近日以來南北韓情勢緊張,位於兩國邊境的開城工業區也暫時關閉。目前,工業區內大約還有180名員工滯留,估計已達斷糧的階段,昨天(24日)南韓提出向園區運輸物資的作法但遭到北韓拒絕,為此,南韓今天(25日)要求北韓,限期之內展開對談。

兩國邊境的開城工業區暫時關閉,南韓180名員工滯留,糧食飲水無法從外界補給,為此,南韓要求與北韓進行對話。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 金炯錫:「政府今天,4/25,正式的要求與北韓當局展開工作會談,以解決開城工業園區裡滯留的員工們的權力。」

南韓要求北韓在26號星期五前回覆,否則只好採行「重大措施」。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 金炯錫:「如果北韓拒絕對談,那我們別無他法,只好採行『重大措施』。」

南韓政府希望能藉由會談,商討重?開城工業區,同時也讓滯留工業區的南韓員工能得到救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