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燭光紀念“四二五”14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今年是“四二五”和平上訪14周年,在4月25日晚間,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港辦事處前舉行燭光紀念活動,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四二五"親歷者表示,越來越多大陸遊客退出中共組織,她對民眾瞭解真相後人心向善感到欣喜。

點點的燭光,伴隨著約2百名法輪功學員祥和安靜的在中聯辦旁靜坐,他們張起多幅橫幅,弘揚法輪大法好、揭露中共迫害及呼籲法辦元兇。14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堅持"四二五"的精神,和平理性地反迫害,懷著善心向香港民眾和大陸遊客講真相。來港6年的孔海燕是"四二五"上訪的親歷者,她欣喜人心的向善。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遊客反映情況來說,經常聽到遊客喊"法輪大法好",公開喊,而且我勸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也愈來愈容易,基本上現在早上2個多小時能勸退80多個人退黨團隊,我看到人心的變化。

10個多月來一直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惡黨團夥青關會,當晚糾集徒眾在附近高聲叫囂謾罵。當惡徒走近中聯辦前門準備騷擾法輪功學員靜坐時,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把他們打的七零八落,非常狼狽。

燭光集會後,香港法輪功學員將在本月28日舉行"四二五"14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