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慈善家大衛.寇克 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的劇場,以慈善家大衛‧寇克命名,2008年,他曾捐出1億美元給這個劇場重新裝修。25號大衛.寇克本人也來到這裡觀看神韻演出,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大衛.寇克說,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劇場演出。

慈善家 大衛‧寇克:「我喜愛演出的服裝、富有活力的舞蹈、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音樂的結合,讓人身心愉悅。演員的技巧非常出眾。我喜歡背景天幕上美麗的中國風光,非常美。這樣的藝術我還不熟悉,但是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

他十分喜愛神韻演出的浪漫色彩和神話般的故事:「好像神話一樣,很多浪漫的理想的元素,我超級喜歡的。」

大衛‧寇克對神韻歌唱家讚歎不已,感歎其嗓音的純淨:「哦,天哪,女高音的嗓音具有非凡的力量,如此的純淨,富有表現力,非常了不起。」

大衛‧寇克到這個劇場看演出已經45年了。紐約市立芭蕾舞團、歌劇團均在此駐演。他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

慈善家 大衛‧寇克:「我非常高興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很高興他們把中國舞帶給紐約觀眾。劇場坐的很滿,顯然很多紐約人喜歡這樣的演出。」

大衛‧寇克從神韻看到很多啟示:「給人很多啟示,讓我心情好愉快。我被演出迷住了,希望還能瞭解更多。」

作為紐約首富、世界排名第六的富豪,大衛‧寇克熱愛傳統藝術,向眾多慈善事業慷慨捐贈。他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更多的中國古典舞,可惜在中國還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慈善家 大衛‧寇克:「神韻演出的是傳統中國文化,現在在中國大陸還無法上演。我喜愛中國傳統的舞蹈,像今晚看到的,希望今後能看到更多。」

大衛‧寇克最後祝賀神韻藝術團在全美各地的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