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震後 台紅十字會週六啟動物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7日訊】四川雅安大地震已進入第八天,目前災區仍然有許多地方急待援助,台灣紅十字會首波的物資援助,週六早上在桃園機場裝貨,準備運送災民最迫切需要的毯子與帳篷,前往四川賑災。

台灣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一早在桃園機場搬運貨物, 準備前往四川雅安賑災, 地震發生後, 紅十字會已經有先遣人員前往勘災,當地災民現在極需民生物資援助。

中華民國 紅十字會 會長 王清峰:「目前經過評估, 當地需要五百頂帳篷 ,還有五千件的毯子 ,我們現在分兩批送到四川的雙流機場, 第一批是190箱的毯子3800件,第二批是60箱的毯子1200件, 再加上167箱的帳蓬。」

物資援助分兩階段,預計在28號跟30號可抵達四川雙流機場,地震過後,雅安多處災區傳出不少物資不足的聲音,原本中共當局拒絕外力援助,不過隨著災情擴大, 預計將有更多國外的救援團體, 陸續前往災區提供援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