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喉舌打壓異己 造謠污衊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的驚人言論,在今天(29日)台北舉辦的第八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中,也引發關注,受邀的法輪功團體代表,包括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以及去年遭江西國安局綁架的竹科科技公司經理鍾鼎邦,都表示中國的央視,是嚴重造謠汙衊迫害法輪功的官方喉舌,在海外,央視其實是遭到法輪功控告煽動仇恨,人權律師強調,台灣不應讓中共執行迫害的宣傳機器,進入台灣散毒。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我曾經試圖插播,將電視信號插播到中國的衛星上面,來揭露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

親身講述去年赴大陸遭中共國安無理拘留原由,台灣公民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在首次來台灣舉辦的,第八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上,和法輪功律師、醫師,一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造謠手段。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中國迫害法輪功有一環,其中有一個非常邪惡的環節,它就是污衊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的)喉舌機器上了,就講了要全面的鎮壓法輪功,上千百個媒體,鋪天蓋地的,把這場非法的迫害進行著。」

短短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污衊報導,超過三十萬篇,當時人在中國的台商高為邦曾親身經歷。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2011.07.19):「在報紙上我就開始看到,報紙、電視,各類的媒體,用謊言的辦法,來醜化法輪功。」

2001年,央視帶頭大肆報導,後來被揭露為官方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案,《偽火》紀錄片裡,紀錄了中共官媒採訪年僅12歲的劉思影,氣管切開後的離奇訪問。

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它是長時間的一直不斷的播放,是一種洗腦式的,來把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說成黑的的一個方式。」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一定要拒絕這樣子的歪風,進入到台灣來對台灣人民做恐怖的統戰,利用它們的機器再來分化台灣,再來散播這些煽動仇恨的謠言,中央電視台,稱之為遭殃電視台,我們不希望,把中國的遭殃電視台,引來台灣,讓台灣人民遭殃。」

2006年,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提起訴訟,控告央視蓄意誹謗。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自由民主的台灣竟想引進,煽動仇恨的中央電視台,簡直不可思議,望台灣政府懸崖勒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