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團 湖南張家界翻車3死11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台灣觀光局接獲消息,今天中午台灣雄獅旅行團,在中國大陸湖南張家界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其中3名女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11人受傷送醫。今天晚上,第一批家屬已經緊急趕往長沙處理善後。

大陸湖南張家界,台灣旅行團翻車意外。不幸罹難者名單為領隊謝安琪,旅客鄭芳彬與旅客梅雪娟。另外,還有11位台灣遊客受傷送醫。

這次翻覆的遊覽車屬於張家界泰龍旅遊運輸公司擁有,今天中午11點半,從長沙開往張家界的途中,在高速公路東往西110公里處時翻車。官方稱,是天雨路滑導致事故。

雄獅旅行社發言人 游國珍(聲音來源):「本公司對於此事表達相當地遺憾,會派遣公司高階主管,駐站的分公司高階主管,協助旅客前往,去做處理善後的工作。」

在旅行社安排下,台灣家屬今晚已經緊急前往長沙處理善後,詳細事故原因與後續賠償仍有待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