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遠道從秘魯到紐約探親的秘魯將軍,一家七人前來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表示,神韻美妙壯觀的演出,讓他們深受感動,享受了不平凡的夜晚。

在秘魯服役40年的退休將軍朱利歐(Julio),來到紐約探親,正好看到神韻藝術團的廣告,一家七人決定前來觀賞。

秘魯將軍 朱利歐(Julio):「他享受這場演出的每一刻!美麗的舞蹈演員,美麗的服飾,天幕讓他身臨其境!太美了!」

秘魯將軍夫人 索妮婭 (Sonia:「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神救贖了人類,讓我非常感動。」

朱利歐的女兒和女婿,也被神韻演出深深的打動。

秘魯將軍女兒 茱利亞(Julia):「她們跳舞的舞姿,那是發自心靈深處的舞蹈,女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如此精巧,我很享受她們的演出。還有女高音所唱的歌詞,神創造了世人,以及神救贖了世人,深深打動我的人。」

秘魯將軍女婿 塔皮耶(Hernea Tapia):「我過去經常跳舞,當然是不同的音樂,西班牙的音樂,但是當我看到神韻用舞蹈傳達中華文化,這促使我又想重拾起我的舞鞋了!」

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帶來的心靈響宴,秘魯將軍一家七人快樂的在鏡頭前留影紀念。秘魯將軍的孫子塔岡內難以掩飾對神韻的喜愛。

「我愛神韻」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