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馬三家黑幕港首映 導演杜斌親講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9日訊】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4周年之際,一部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黑幕的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即將在5月1日正式公開上映。導演杜斌日前出席試映會,親身闡述拍攝的感觸,他特別稱讚法輪功學員了不起。

香港1908書社日前舉行《小鬼頭上的女人》預覽及討論會,該片導演《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突然現身試映會,他接受本台專訪時透露,在接觸這些受害者時,感受很深,尤其是法輪功學員。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他們給我的一個觸動是他們講自己受酷刑折磨的時候幾乎是心平氣和,好像在講述別人的故事,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一樣,幾乎沒有太激烈的情緒,我是非常感動,因為這種酷刑是非常人能忍受的,但是他們說得非常平靜,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他又說聽到法輪功學員講述酷刑的手段令他深深的觸動,譬如用子宮擴張器來灌食,將喉部內膜刮傷出血,令受刑人不斷吐血等等。杜斌透露日後還會發表其它內容,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口述。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比如說你如果不方便讓我照相,我就用你的聲音,如果不能用你的聲音,那我就用紙筆記下來,,總之還是有說話的時候。

他表示,選擇透過網絡上映,就是要讓外界知道殘酷的真相。

《小鬼頭上的女人》導演杜斌: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這些事情不能發生在人的身上,因為我是一個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要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我就不做了。有一點必須要說出來的,我們是一個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折磨我們就怎麼折磨我們。

紀錄片主角劉華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無人性的黑幕,揭露了上訪人士和法輪功學員如何反迫害,而被女員警用小號、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等酷刑折磨等等,還有更難以啟齒的酷刑。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