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韋禮安 愛的麵包去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0日訊】2013年「愛的麵包」撲滿代言人韋禮安,今天(29)日將帶著愛的麵包與6位世界小公民,搭18個小時的長途飛機前往亞美尼亞,第一次拜訪亞美尼亞的韋禮安,將會與自己所資助的孩子見面,看看韋禮安心中有什麼樣的期待,帶您到機場看看。

「新手爸爸」上路了,帶著「愛的麵包」及心愛的音樂,還有一大包滿滿的禮物。

藝人 韋禮安:

「我們知道亞美尼亞那邊物資滿貧乏的,所以我就帶著這把小吉他,希望可以送他,讓他可以學學音樂,除此之外,還有帶著這個背包,」

哦!除了麵包及音樂外,背包裡裝滿了韋禮安的期望,希望他們以後也能夠幫助自己的國家。

藝人 韋禮安:

「知識就是力量,就算我們今天去,然後給他們很多支援,如果他們沒有知識的話,他們之後也沒有辦法幫助自己。」

同行的小朋友都非常期待與韋禮安哥哥一起去亞美尼亞,不但做公益還可以進行國民外交 。

小朋友 黃常恩:

「非常期待能跟韋禮安哥哥一起去亞美尼亞,因為我喜歡韋禮安哥哥唱的歌,希望能把我的愛的種子,在那裡變成一棵愛的大樹。」

藝人 韋禮安:

「讓小孩從小,除了你有一些世界觀之外,對做公益能夠更深植你的心裡面」

家長 崔智如:

「我相信在這六位小朋友生命中,是一個非常震撼的教育,因為讓他們從小就學會用世界公民的眼光,然後把愛傳出去,因為愛是無國界的。」

相信這趟關懷之旅會帶給韋禮安與小朋友們許多不同的生活體驗,也讓亞美尼亞感受到台灣小朋友們「愛的麵包」的關懷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