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南台灣消費力 運動用品業進屏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0日訊】全球共擁有近600家商場與21家海外生產基地得世界第2大知名運動用品零售商,選擇在屏東縣政府對面的賣場進駐,佔地1000坪,90%的自有品牌商品,更打出全方位體驗的銷售模式,吸引不少民眾,搶「鮮」購買 。

自行車、直排輪、帳蓬和潛水用品,從初學者到專業選手級的都有,店裡寬敞的空間設計,加上專人解說,體育用品消費,也要很專業。

民眾 盧珠捷:「這附近都是很多大專院校,然後也有國中小,如果有這麼大規模這麼大種類這麼多體育用品店,開在屏東我覺得非常方便。」

民眾 溫先生:

「比較是小支的球拍或是一些比較安全的球類,都是在這裡都買得到。」

賣場也經常舉辦各類互動式課程,免費開放民眾闔家參與,大大吸引附近校園人潮。

民眾 何孟樺:「選擇性就更多,就是不用跑很多家,在一家就可以買到所有的東西。」

以服務業的熱誠來經營運動用品銷售,業者看準了南台灣的消費潛力,預估年營業額將可破億。

運動用品連鎖店屏東店店長 萬礎榮:

「我們屏東店特別主打水上運動還有自行車運動。」

百貨公司董事長 林錦章:

「屏東到墾丁去渡假的一年將近有5百萬的人口,要去墾丁之前一定會經過屏東這個地方,所以我認為業者如果他設這地方有很好的發展潛力。」

運動用品連鎖店台灣區CEO 紀杰夫:

「因為今年是第一年剛開始,今年我們預計可以達到2億新台幣。」

商機無限,開幕當天屏東縣長曹啟鴻也到場,表示業者的進駐,除了創造100個直接就業機會,也預計將帶動國內運動用品零售服務業新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