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神韻是視覺盛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一場演出,場場爆滿。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讚譽神韻是視覺和聽覺盛宴,深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內涵,教人有神佛的善心。

時裝設計師戈萊蒂斯‧柏格利(Gladys Bagley )認為「喜歡」這個詞不足以表達她對神韻的熱愛。

時裝設計師 戈萊蒂斯‧柏格利:「我不是喜歡神韻,我是愛神韻,太美了, 神韻帶領觀眾遊覽中華歷史和不同地域的風土人情。令人難以置信。」

她認為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同時也有深刻內涵。

時裝設計師 戈萊蒂斯‧柏格利:「神韻是一場視覺及聽覺盛宴,真是太美了。神韻的價值在於如何正確看待人生,我很欣賞。」

來自巴基斯坦的媒體人曼祖爾‧侯賽因(Manzor Hussain)已第二次看神韻,他感到自己彷彿置身舞臺,陶醉其中。

巴基斯坦記者 曼祖爾‧侯賽因:「我好像置身於演出之中,我不是在自己的座位上,而是和他們融為一體。」

克萊恩先生(Steve Klein)帶領全家一起看神韻慶祝女兒的生日,他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痛心。

前包裝設計師 史蒂夫‧克萊恩:「遺憾的是,在中國的人無法看到神韻,這是犯罪。我希望神韻給中國的領導人以思考,改變中國的現狀,讓中國人也成為整個世界的一份子。」

而在美經商的陳先生感觸最深的就是神韻教人向善。

華裔商人 陳先生:「很好啊,很好,我們做人就應該要有個很好的良心,有一個神佛的善心,人們才有出路。」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