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餐廳 西班牙羅卡兄弟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日訊】你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美食餐廳在哪裡嗎?英國一份權威的調查報告選出了「全球50大餐廳」,結果由西班牙著名的羅卡兄弟餐廳擊敗了上屆冠軍、丹麥的諾瑪餐廳,拿下冠軍寶座,馬上讓我們帶您去西班牙一探究竟。

「世界最好餐廳,2013年,是羅賽拉-德羅拉」(El Celler de Can Roca)

羅卡兄弟餐廳由羅卡三兄弟共同經營,先前已經連續兩年蟬聯「全球50大餐廳」的第二名。今年總算首次擊敗宿敵、丹麥的諾瑪(Noma)餐廳,拿下第一名。

餐廳老闆瓊‧羅卡表示,這個獎是對他們辛苦工作的肯定。

全球50家最好餐廳的獲勝者 瓊‧羅卡:「我非常興奮,不僅僅是我,還有其他兄弟,這是個非常特殊的夜晚因為我們拿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專業獎項。」

曾蟬聯三年冠軍的丹麥Noma餐廳這次評選中滑落第二,名列第三到第五名的分別是義大利的法國酒館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西班牙的姆格里茲( Mugaritz),和美國的麥迪森公園十一號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

主辦單位 英國餐廳雜誌 威廉姆斯:

「能拿到這個最高榮譽,你不能是平平常常的,你不能是沒有特色的,你不能僅僅是有拿手的東西,你必須是非凡的。」

英國著名的《餐廳》(Restaurant)雜誌已經連續12年邀請900多位國際專家評選出每年的「全球50大餐廳」排行榜,今年有三家亞洲餐廳上榜,其中兩家在日本東京。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