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監製電影KANO 重燃台灣棒球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日訊】由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監製的電影,KANO,在經歷119天的拍攝後,終於殺青了。故事內容講述日治時代,台灣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的熱血故事,電影拍攝期間正好是台日經典賽,許多熱血的橋段,還剛好不謀而合。

歷經119天的拍攝過程斥資將近3億元,電影KANO劇組一步步努力克服環境困境, 讓時間回到日治時代,這部電影KANO,故事內容講述,台灣嘉農棒球隊,在日本教練的訓練下,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熱血故事。

電影KANO監製 魏德聖:「希望能夠把更多這種大家已經快要忘記的這些事情,再喚起大家的一些記憶。」

電影採用大量素人演員,在網路爆紅的喬喬,也有參與演出。

演員喬喬:「我這次演我這次演,教練的女兒。」

請來經典賽球星恰恰站台。雖然電影明年過年才會正式和觀眾見面,沒趕搭上棒球經典賽旋風,不過導演馬志翔一點也不擔心,台灣的棒球熱退燒。

電影KANO導演 馬志翔:「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我覺得在我們台灣人的心目中,在台灣的心裡都有一個熱血的球在裡面,不管怎麼樣很容易就會點燃它。」

對票房信心滿滿,要帶觀眾重溫台灣棒球的起源,除了在球場,球迷也能在電影中感受台灣棒球運動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