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福岡神韻之夜 經歷人生最大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號晚間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在福岡太陽宮殿落下帷幕,觀眾們戀戀不捨,紛紛表達心中的感動。

公司董事會長波佐間幸雄和夫人從熊本市趕來福岡欣賞神韻演出。

公司董事會長 波佐間幸雄:「我和妻子一起看了演出。除了精彩絕倫之外,無以形容。我深受感動。人生中這麼感動還是第一次。」

看到演出中對神傳文化的詮釋,波佐間幸雄表示他心存感恩。

公司董事會長 波佐間幸雄:「真是充滿了神秘。我已經找不到其他詞形容了。心中充滿感激。感謝,感謝,感謝。」

五島市教育委員會的才津久高教育長看到神韻廣告,立刻就買了票。

五島市教育委員會教育長 才津久高:「太精彩了!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

他說演出打破了他對中國文化的觀念。

五島市教育委員會教育長 才津久高:「原來(中國文化)有更深的內涵,這才是歷史,感受到了這樣的內涵。」

公司職員片田幸子說,銅鑼聲響起,她就融入舞蹈中了。

公司職員 片田幸子:「銅鑼聲響起,演出開始,我就一直被吸進演出中去了。全身心的感動。一次又一次,震撼我的心。」

建築公司員工內藤洋子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建築公司員工 內藤洋子:「太美妙了!流下了眼淚,非常感動。」

在觀眾們的掌聲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日本巡迴演出圓滿結束了,給新老觀眾留下的是對來年演出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尚燕 日本福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