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所在 六龜社區農村旅遊體驗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日訊】高雄六龜社區發展協會,透過市政府農業局的協助,整合社區資源,規劃當地新型態的農村旅遊體驗行程,豐富多樣的解說及DIY課程,民眾反應熱烈,一開放報名就秒殺額滿 。

農場場長 顏高春:「是用手下去慢慢搓揉,用手掌用手掌的味道,對對…對對…。」

農場主人詳盡的解說著如何做軟梅蜜餞,大朋友小朋友也開心盡情的DIY。

小朋友翁證翔:「因為我第一次做這個梅子,所以就覺得很好玩。」

農場場長 顏高春:「製作過程,還有一些(體驗)農村的生活,是一個很棒的行程,因為身體力行的方式,比他們用聽的、用看的、用說的還棒。」

這是目前很夯的農村旅遊體驗行程,結合地方資源,讓民眾不僅徜佯在綠意盎然的新威森林公園,特殊地理景觀的十八羅漢山等大自然美景,也可和當地農民直接互動,了解更多的農村生活。

民眾 江欣怡:「還滿不錯的,因為可以帶孩子來體驗DIY梅子,而且就是可以間接幫助到這邊居民,可以歡迎大家一起來這邊玩。」

六龜農民 楊粉甘:「活動這樣賣,對我們幫助很大,也可以補貼我們一點生活,也可以曝光我們社區有這種東西,也讓人知道說我們社區也有在活動起來這樣。」

六龜市集業者 謝思儀:「我們希望說再把大家的力量集合起來,讓更多的遊客可以重新再來到我們這個地方,再進來這邊玩,讓這邊再復甦起來。」

串連活化農業生產、社區人文與觀光休閒,新型態的農村旅遊體驗,讓都市人深入農家、體驗農村的魅力,品嘗當地農特產,真正享受幸福的所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