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世界小姐雲集溫哥華 三位為華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4日訊】星期四,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人聚集在溫哥華,為下星期的決賽做準備。這次最吸引人的不光是她們美麗的容貌、優雅的舉止,還有她們發自內心所帶來的「使命之美」。請看來自記者趙清的報導。

Anastasia Lin是模特,電影演員,也是這次加拿大世界小姐三位華裔候選人之一,她告訴我們,她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一個目標-信仰自由。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人 Anastasia Lin:「在宗教信仰自由這一塊,我已經付出了7年的努力,有的時候很不倖是,自由是需要爭取的,在有些地方,有些人很不幸的沒有(自由),那麼這種爭取有的時候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

七年裡,她不斷地跟政府,權威人士接觸,呼籲人權自由。而如今作為候選人的她,希望可以通過更有力量的身份來為弱者發聲。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人 Anastasia Lin:「我想借這個(加拿大世界小姐)身份的力量,來為正在壓迫國家受苦的人發聲,幫助那些人,鼓勵那些人,要堅持住,總有一天,你們會得到你們應得的自由。」

另一位華裔候選人Selina Yue還是一位高中生,但只有16歲的她因為看到一本揭露巴基斯坦非法童工的書後,非常震驚,便決定為他們發聲。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人 Selina Yue:「現在,以我擁有的力量,我可以跟別人溝通,說服他們,童工是非法的。」

Serena Shan從5歲開始學習舞蹈,而且熱愛時尚。通過這次參加加拿大世界小姐大賽,不僅讓她變得更有自信,而且明白了美麗背後的意義。

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人 Serena Shan:「選美給大家,給女人一種自信,這次參加選美,也告訴我們什麼事‘使命之美’,就是你有一個理由,一個想法,這個想法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5月8日到9號將在列治文,進行一系列技能,服裝和問答比賽,而2013年的加拿大世界小姐也會由此誕生,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趙清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