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登史密斯林俊傑同台 秀RAP粉絲High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5日訊】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父子首度訪台,兒子傑登史密斯今天下午跟藝人林俊傑和張卓楠共同出席品牌宣傳活動,現場不但大秀Rap、還直衝粉絲群握手擁抱,親民指數完全破表。今天下午也是傑登史密斯在台灣的最後一個行程,離台前他不但多次稱讚台灣粉絲熱情又有禮貌,還承諾一定會再次訪台。

傑登史密斯今天出席自創潮流品牌宣傳活動,小小年紀已經架勢十足,跟林俊傑和張卓楠打過招呼之後,一接過麥克風,馬上直衝攝影區外的粉絲群,近距離和民眾熱情互動打招呼。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這位女粉絲直說好興奮。但傑登史密斯的功力可不只如此,看到自己的美國好友今天也到場支持,馬上即興來一段Rap。

亞洲新四小天王林俊傑原本要B-Box合奏,傑登卻連說NO、NO,就是要自己來,尷尬的JJ只好微笑退到一旁。

出席品牌活動,傑登史密斯這次並沒有父親威爾史密斯的陪伴,他說,父親專注於電影,自己則喜歡時尚,彼此互不干涉。

記者:「你會請爸爸來當(品牌的)發言人嗎?」

好萊塢影星 傑登史密斯:「什麼的發言人?」

記者:「你的品牌。」

好萊塢影星 傑登史密斯:「不。」

藝人 林俊傑:「這個品牌是傑登自己的。」

好萊塢影星 傑登史密斯:「對。」

藝人 林俊傑:「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一個小孩,年紀輕輕可是卻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有自己的夢想,我覺得這是每個年輕人,都應該好好學習的一塊。」

首次訪問台灣,傑登表示台灣粉絲不但熱情又有禮貌,讓他直說還想再來。

好萊塢影星 傑登史密斯:「我會很想念這裡,我一定還會再來,就像我爸一直在說的,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今天也是史密斯在台灣的最後一個行程,父子倆人已經在晚間6點半搭機離台,下一站將前往南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