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大爆滿 觀眾:神韻可以改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六(5月4號)在費城的演出迎來大爆滿。觀眾在劇場內熱情歡呼。從事銷售生意的理查德‧嘉格里奧激動的說,這是他四十年來在費城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每位觀眾都獲得巨大福分,把觀眾帶到從來沒有機會達到的境界。

銷售公司老闆 理查德.嘉格里奧:「從四十年前到今天,再沒有甚麼像神韻這樣讓我激動。神韻給你福分,讓人感動,思考更深邃的問題,不僅自己是誰的問題。演出給人希望,知道最好的即將到來。」

嘉格里奧說,劇場裡有一種電流,讓觀眾屏息凝神,成為演出的一部分。

他說神韻演出將改變世界。

銷售公司老闆 理查德.嘉格里奧:「天堂,這個演出可以帶人回天堂,真是這樣。還有比這更大的福氣嗎?沒有了。劇場裡沒有一個空座位,在世界各地都應該是一票難求。因為在哪裏上演,那裏的觀眾就會不帶偏見、不帶觀念的在一起,能做到這一點,以後會有更多的機會這樣。常年累月,神韻不僅會改變紐約、改變費城、而是會改變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蘭青、王崑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