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 遭延刊 馬三家酷刑究責仍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6日訊】中共箝制媒體,又一樁。帶您關心,又有一家中國新聞刊物「被延刊」!今年4月登載「走出馬三家」調查報導的「Lens視覺」雜誌,今天在官網表示,5月號因故推遲一週上市。關心中國人權的立委質疑,中共再次恫嚇媒體,壓制真相,外界應該持續追究勞教所加害人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

黃底白字,中國「Lens視覺」雜誌在官網上公告,「5月號因故推遲一周左右上市」,實際原因沒有說明,但外界都猜測是因為日前「走出馬三家」的調查報導觸怒中共。

台聯立委 黃文玲:「我們認為中國對於這樣媒體資訊還是給予相當大的封鎖,縱使(陸媒)他們還是沒有提及到法輪功受到迫害,但是,中國就是用這個媒體的封鎖情況,讓法輪功受迫害的情形,不敢公諸於世界。」

立委強調,外界應該繼續追究酷刑的加害人,追究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紀錄片 《小鬼頭上的女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把我們這些捍衛權利和信仰的上訪人,和法輪功學員進行折磨,用電棍擊打我們的乳房、陰部。」

Lens雜誌風波後,中國導演 杜斌更公布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曝光馬三家罪惡,他在香港公開演說,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到的酷刑尤其嚴重。

中國紀錄片導演 杜斌(2013.04.29):「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這些事情不能發生在人的身上,因為我是一個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要做,我做了就不怕。」

馬三家黑幕引發越來越多議論,遼寧當局發布所謂「調查報告」闢謠,引發外界質疑抨擊,多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者甚至直接到北京新華社總社、新華網、新聞出版總署抗議,不接受虛假報告,目前受害人處境仍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